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龙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为餐饮设计装修注入品牌思维

龙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为餐饮设计装修注入品牌思维


公司简介
北京龙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于1999年,专注餐饮设计20年,具有设计甲级,施工一级资质,是一家专业提供餐饮空间设计、施工、材料、后厨设备、餐饮家具等全方位服务的企业。龙天装饰的服务客户遍布全国,近年来与国内众多知名餐饮连锁品牌保持着良好稳定持续的合作关系,在餐饮空间设计领域积累了难得的宝贵经验,在业内外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随着龙天装饰品牌认知度在餐饮界的不断提升,开始提供更加完善的配套服务,在餐饮空间设计的同时,根据客户的需求,为餐饮企业提供专业的SI空间装修手册设计、VI平面手册设计、菜品拍摄、品牌运营策划以及餐饮业所需的各项配套服务,打造中国高端的餐饮服务生态圈。
龙天装饰本着“价格透明化、施工标准化、工艺现代化、材料环保化、人员专业化、服务人性化”的六化原则和尊重传统、推崇时尚、锐意创新、志在超前的理念,服务于每一位客户,用智慧、技能与真诚创造有生命力作品和精品工程。

服务理念
龙天装饰的服务理念以顾客的满意度至上、服务脚踏实地、质量精益求精、追求创新永无止境。建立值得信任的客户关系,在尊重客户意见的同时不断探索更具有新鲜创意的解决方案,以运营思维来做设计,苛刻标准来施工,为每个顾客提供“高效、高质、高满意度“的服务。

三大优势
餐饮营销大局思维
科学评估为餐厅提供最佳位置选址,分析周边人群画像与竞争品牌情况,集合餐饮经营者自身的特色定位餐厅设计风格,合理的规划餐厅布局,打造出独具特色的网红餐饮。
全维设计考虑周全
从餐厅营销定位出发,用运营思维来做设计,全维整合空间创意、餐饮家具搭配、软装设计、建材选择、灯光氛围营造、机电管道布局等细节。设计中注入品牌思维,用细节传递品牌观念,打造最舒适的顾客体验,提高顾客回头率。
全方位运营扶持
提供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餐饮环境测评等业务办理和咨询服务,为您节省审批时间和金钱,让办证不再是头疼的事情。针对餐厅运营提供餐具选择指导、菜品拍摄、菜单设计等服务,帮助餐厅打造统一视觉风格,满足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刺激消费者食欲,提高营业收入,传递企业文化,强化品牌价值。
龙天装饰今后将继续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为经营理念,与行业共成长,大力发展设计、产品创新,为更多的餐饮客户解决问题。龙天装饰,让餐饮盈利更简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