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感恩有你·同心同行 | 孙劝艾美年度峰会圆满举办!

感恩有你·同心同行 | 孙劝艾美年度峰会圆满举办!

2019年1月6日,孙劝艾美专业瘦身2019风尚盛典暨年度峰会于香港九龙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峰会主题为“感恩有你·同心同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位加盟商、孙劝艾美创始人、董事长、形象代言人以及央视网品牌运营总监,共1000余人出席峰会。

回顾走过的一年,凭借大家的工作热情、积极进取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孙劝艾美走过了2018年发展最为关键的一年,也是所有孙劝艾美的全体同仁全力以赴用心塑造品牌的奋斗年。2019年,将是充满惊喜的一年。以新我,超自我。不惧挑战,赢得漂亮!未来,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携手向前,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孙劝艾美,必将创下又一个行业传奇。

 
孙劝艾美结合实际情况给加盟提供培训,拒绝传销直销模式,孙劝艾美走的是正规实战模式。

撰文 / 铭成奇迹

视觉版式 / 铭成奇迹

图片 / 孙劝艾美

峰会策划&视觉/铭成奇迹

 

 更多

请戳一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