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西藏永利 电商开启藏区扶贫新思路

西藏永利 电商开启藏区扶贫新思路

众所周知,过去西藏物流运输极不方便,这也成为制约当地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如今,西藏网购实现了“次日达”,物流网越来越密集,而百姓的农产品也因西藏永利电商的发展出藏不再难。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是近年来国家实施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扶贫工程,也是现阶段西藏电子商务工作的重点工作之一。下一步西藏将进一步加大电商精准扶贫实施力度,建设和培育一批产业优质、基础良好、推进迅速的电商扶贫示范县(区)、示范乡镇和村(居);同时鼓励各类电子商务平台、电商产业、物流服务等各类经营主体广泛参与电商扶贫各个环节,调动贫困群众参与到电商中,并最终从电商中获得实惠。
西藏永利电商是集商品贸易融通、资金结算、信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电子商务贸易平台,商品范围涵盖高端宝玉石、保健品、工艺品、茶、酒等多种高价值类别。公司自成立以来便着力于打造特产电商平台,在营销资源上全面向藏区优质农产品倾斜,精准赋能中国乡村经济,积极推动藏区电子商务健康稳步发展。
西藏永利电商开启藏区扶贫新思路
西藏永利电商与藏民达成合作,将藏民手里的西藏特产收购过来,再通过西藏永利电商这一平台售卖到外面的市场,对于西藏地区以外的消费者而言,这是一个可以购买到西藏本地特产的渠道,保证了产品质量;另一方面,从藏民手中收购西藏的特产,可以促进商品流通,增加藏民收入,促进西藏地区的发展,加快西藏现代化进程的脚步,造福西藏人民。
西藏永利“大数据+电商”筑牢藏品发展基础
西藏永利电商利用电子商务大数据平台内的数据进行细化,进行数据深挖,为服务的精准营销和个性化定制打好基础,发挥电商数据的真正价值;西藏永利电商一直在强化平台安全体系建设,在采集和使用数据的过程中,还应不断提升平台抗风险能力,保障数据安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平台。
电子商务成为推动“互联网+”发展的重要力量和中国新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西藏永利电商在充分利用和发挥现代信息技术优势的基础上,开启电商扶贫新思路将西藏丰富的资源优势与现代互联网相融合,进一步带动西藏现代化进程的脚步,从而加快西藏区域经济发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