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同享成功 共赢未来” VMESHOU(唯蜜瘦)品牌两周年庆典在三亚盛大举行

“同享成功 共赢未来” VMESHOU(唯蜜瘦)品牌两周年庆典在三亚盛大举行


2019年6月29日,以“同享成功 共赢未来”为主题的VMESHOU(唯蜜瘦)品牌两周年庆在三亚亚特兰蒂斯七星级酒店隆重举行。湖南旻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CEO等高管及全国优秀代理商共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庆典。 
首先,湖南旻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博之先生登台致辞,他表示这次品牌两周年庆既是“总结成绩,同享成功”的庆功宴,又是我们“把握机遇,共赢未来”的誓师会。回顾过去两年的历程,我们的步伐是非常坚定的,取得的成绩是令人自豪的,VMESHOU(唯蜜瘦)品牌不仅进一步深入人心,由寂寂无名变成了家喻户晓,而且队伍快速壮大,仅两年时间,千人团队如雨后春笋般俯拾即是,区域上早已覆盖全国。过去的VMESHOU(唯蜜瘦),已经实现了从0到1的突破,快速裂变,迅猛增长。而未来的VMESHOU(唯蜜瘦),绝不能妄自尊大,贪图安逸,止步不前。必须继续苦炼内功,在如何做稳做精做强上下功夫,那就是坚定不移地走正规化、品牌化、智能化、标准化、全国化之路。只有通过强力推进五化战略,才能走出一条具有自己特色的发展道路。​ 
接着,公司首席品牌官欧阳海丹先生对VMESHOU(唯蜜瘦)下一阶段的品牌运营做了详尽阐述和解析,并表示公司接下来会继续加大在品牌建设方面的矩阵式投入,包括线下广告投放、线上品牌曝光、品牌权威背书、电视节目合作、慈善公益活动、社会化营销、明星KOL合作等等,进一步彰显品牌特色、形成品牌优势,让VMESHOU(唯蜜瘦)年轻、时尚、活力、健康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深入人心,最终形成购买偏好品牌忠诚度。精彩的演讲让与会人员对VMESHOU(唯蜜瘦)未来的品牌规划有了进一步清晰的了解。 
接下来,公司信息技术部负责人黄东先生对唯蜜瘦全新代理系统及公司未来信息化建设,做了详细的介绍。新系统的上线,标志着公司实现了系统的全员化、网格化、动态化和地图化,同时加强了数据平台的建设和数据的深度挖掘,确保信息数据的安全。通过系统把企业的生产、物流、财务、营销、经营、配送、管理等各个环节集成起来,共享信息和资源,未来将成为服务代理商的总平台,业绩考核的总依据,公司决策的总支撑,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此次两周年庆,公司特邀湖南中医药研究院药理室主任曾宏亮博士,对唯蜜瘦外敷包功效学研究、唯蜜瘦外敷包急性毒性试验、唯蜜瘦外敷包皮肤刺激性试验、唯蜜瘦外敷包皮肤过敏性试验分别作了详细的实验过程介绍和结果分析,通过长达近半年的动物适用实验与观察,进一步验证了唯蜜瘦产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下一步,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还将继续对产品长期使用的耐受性进行实验研究。 
最后,VMESHOU(唯蜜瘦)品牌创始人兼公司CEO周芬女士精彩讲述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并做了经验分享。她说,只要你还在努力,就表明你还未被生活中的细节摧垮;只要你还在努力,就表明你对剩余的人生保有着满满的激情;只要你还在努力,你的人生就有无穷可能。VMESHOU(唯蜜瘦)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它的发展不靠英雄,但坚决淘汰平庸;VMESHOU(唯蜜瘦)是一份行稳致远的事业,我们希望和更多的人携手,主宰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在未来的日子里,让我们乐于进取,奋发成长,和时间竞争,在概率中突围,做自己人生舞台的主角。精彩的分享,引起了台下众多与会者的共鸣。 
最后,由唯蜜瘦六位代理主演的励志微电影《遇见更好的自己》在周年庆现场进行了首播,影片主要讲述了六位代理的真实经历,启示我们:虽然生活艰难,但每个人都应有自己的梦想,再理想的规划,都需要不懈的坚持去实现,这部微电影浓缩的是千千万万代理的真实故事,在场的每一个人无不被感动地热泪盈眶。

随着市场份额的不断增长、品牌认知度的快速提高及健全的全国销售体系,加上出色的产品研发和创新能力,VMESHOU(唯蜜瘦)快速发展的飞轮必将越转越快,以致不断推动、引领整个健康塑形行业的快速发展,而今天的VMESHOU(唯蜜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健康、强大和从容,让我们一起携手奋力前行,同享成功的喜悦,共赢美好的未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