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慧鸟网荣登“北京市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培育单位”名单

慧鸟网荣登“北京市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培育单位”名单

近日,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对第五批“北京市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培育单位”评选活动入围名单进行了公示,其中慧鸟科技郝然名列其中。

根据《北京市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培育办法》了解到,北京市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培育单位要以规模化、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为方向,努力拓展市场空间,持续提升服务能力,积极创新服务模式,进一步提高社会影响力和国际竞争力,树立标杆典型,发挥引领示范效应。这也一直是慧鸟科技努力发展的方向。
近年来,慧鸟科技已累计服务5个国家和地区,500+企业机构,10万+专利申请。现拥有专职员工600余人。慧鸟科技以“赋能创新、增值未来”为宗旨,立足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5G传输等先进技术,致力于打造知识产权全球大数据运营平台,从供给侧实现知识产权服务运营的互联网改造升级,真正实现程序驱动、数据驱动、AI驱动的服务模式,完美实现专业人才、客户需求、IP大数据的线上融合贯通,以适应5G时代万物互联的商业环境。
荣誉的获得是对慧鸟的高度肯定,今后我们会积极参加培育活动,不断扩大服务领域、提高服务能力和质量,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带头示范作用,促进知识产权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