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Twitch Apple TV应用终于进入公测版

Twitch Apple TV应用终于进入公测版

 
如果您耐心地等待亚马逊提供他们的Twitch Apple TV应用程序,您会很高兴知道它更接近最终版本,现在可以作为公共测试版下载。该应用程序现在可用于Apple TestFlight进行测试。
“在Apple TV Beta版的新Twitch应用中观看您最喜爱的游戏。

 
 
 
TestFlight可以安装在运行tvOS 9或更高版本的Apple TV机顶盒上。如果您有兴趣在测试版开发阶段试用Twitch Apple TV应用程序,为了能够在您的设备上安装Twitch for tvOS beta,请确保您的iPhone和Apple TV上安装了Apple的TestFlight应用程序:
– 从公共链接邀请安装Beta tvOS应用程序
– 在iOS设备和Apple TV上安装TestFlight,您可以在其中登录同一个App Store帐户。
– 点按iOS设备上的公开链接。
– 点按您要测试的应用的接受。
– 在Apple TV上打开TestFlight。您必须登录到iOS设备上使用的同一App Store帐户。
– 安装要测试的应用程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