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好分期:就做受大家欢迎的金融科技平台

好分期:就做受大家欢迎的金融科技平台

随着时代的发展与社会进步,经济也迅猛的增长,一二线城市为生活压力也随之增长。日常的生活花费支出、提高生活的品质的必需品购买,资金承压现象很容易出现。在这过程中,好分期应运而生。

传统的银行借款,民众又因为所需的资料非常复杂,审批时间长等问题而很难获得贷款。而很多线上小额分期平台又都是民间借贷公司,存在着很多不安全因素,比如利息过高、以其他方式收取高额手续费、套路用户、个人信息不安全、不正规催收等情况。

很多用户都不知道怎么正确选择借款平台,而好分期作为友信金服旗下的一款一站式在线消费分期APP,为年龄在20-60周岁的用户提供借款额度500-50000元、借款期限6-12个月的借款分期服务。

好分期依托金融智能风控引擎,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智能的风控引擎让好分期实现24*7*365的风控机制,让用户能在最快时间审核完毕,实现分钟级到账。

好分期客服团队在尽力优先时间为用户解决疑难困惑的同时,让用户更加轻松借款。在好分期不仅能获得优质的借款体验,还可获得高额的借款额度,好分期最低年化利率11%的借款利息让用户轻松实现“简单借,轻松还”。

目前,好分期APP已同时登录苹果的应用商店AppStore和安卓应用市场,搜索好分期即可下载使用。截止2020年1月31日好分期已服务1850万用户,如果在申请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随时登陆官网或联系官方客服,让用户真正体验到借款也能如此轻松简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