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瓦格纳登陆2019世界互联网大会 钢琴工艺同样极具科技感

瓦格纳登陆2019世界互联网大会 钢琴工艺同样极具科技感

本网讯2019年10月20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省乌镇盛大开幕,作为一家世界高端钢琴制造商的瓦格纳WAGNER,历经重重筛选之后,成为了大会唯一指定用琴。

传承百年的王者荣誉

源于德国的瓦格纳WAGNER钢琴成立至今已逾百年,可谓见证了整个钢琴产业的起伏。自200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参与着中国钢琴产业的发展。正如此次登陆世界互联网大会,始终将打造高端品质钢琴为第一追求的瓦格纳WAGNER钢琴,为本次大会添加一笔科技与古典之美。

其曾经参与过2010上海世博会、也获得省文化出口重点企业等成就,恰恰正是消费者对瓦格纳钢琴的推崇,也是对瓦格纳坚持百年的认可。

科技感满分的钢琴工艺

瓦格纳WAGNER钢琴经过不断的积累研发,也早已成为国际一流钢琴大师们的挚爱。但瓦格纳WAGNER并不止步于此,对于生产工艺同样注入了无数心血。

为了打破传统钢琴制造工艺的刻板印象,构建的全新技术生长线可谓独具匠心,在钢琴业界率先提出钢琴工艺科技化的概念,并砸下巨资,创新性打造中德联合生产线,即以德国工艺为核心结合中国生产科技的前沿革新,分别在中国、日本、东南亚设有三大钢琴生产基地。

其中在中国的生产基地更是被业界视为百年钢琴工艺重新腾飞的里程碑,其科技感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上亦绝不逊色。

蜚声国际的优良口碑

瓦格纳WAGNER本次受邀成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唯一指定钢琴合作商,与其蜚声国际的优良口碑脱不了关系。瓦格纳WAGNER一直将欧洲古典钢琴的品质视为生命一样重要,并以此坚持打造最高端的钢琴品牌。

为更好地复刻百年德国钢琴工艺,瓦格纳WAGNER钢琴高端系列选用德国原装进口机芯及配件,完美再现钢琴的典雅高贵,为消费者呈现出一流的手感及音色,更好的服务中国千万琴童,也成为收藏家争相追捧的顶级藏品。因此,该品牌已成为欧洲钢琴在中国及亚太市场的典范,一次次地刷新销量奇迹。

一曲茉莉花惊艳全场

瓦格纳钢琴在互联网大会的展厅上,传来悠扬的中国名曲茉莉花,通过5G技术,两个AI机器人通过其机械手臂,在瓦格纳WAGNER钢琴上弹出了一首悠扬清脆的茉莉花,引来大批人士围观拍摄,这也是瓦格纳WAGNER向参与大会的各界人士展示出新时代5G技术下,钢琴产业的发展趋势,深度迎合了本次大会的主题。

本次瓦格纳WAGNER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亮相,以世界顶级钢琴品牌的身份进入“乌镇时间”,向公众发出一种全新钢琴业态的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响应了关于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新应用的展示。

瓦格纳钢琴现在经销商遍布世界各地,中国制造的瓦格纳高端系列也远销欧美,日本、韩国、以色列、阿塞拜疆、马来西亚等世界各国,在本次世界互联网大会,再一次向世界展示了瓦格纳钢琴卓越品质。

因此,瓦格纳也将会掀起一波科技与古典的新风潮,让我们拭目以待瓦格纳在世界互联网大会的轰动表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