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耐吉斯亮相2021届深圳宠物展,高性价比受关注

耐吉斯亮相2021届深圳宠物展,高性价比受关注

4月15日-18日,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宠物用品展览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完美落幕。

本次展会50000m²展出面积,6000+知名品牌齐聚现场,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宠物从业者和养宠人士前来参展。其中,作为天然低敏粮先行者的耐吉斯也受邀出席,展位前被众多消费者驻足,获超高人气。

 

作为最早一批通过合法大贸进入国内的进口宠粮,耐吉斯秉承“简单、纯粹、自然”的品牌理念,聚焦低敏一大特色,凭天然食材、上乘品质、性价比高等多重优势,获得了广大饲主的青睐。其中,加拿大系列宠粮以其营养均衡、原料优秀、品控口碑好、适口性佳等多重优势,成为众多饲主入门进口粮时的第一选择。

 

此外,耐吉斯在此次深圳宠物展上也带来了新西兰的风干零食。

新西兰风干零食共有6个品项,每款功能不同。所有品项选用“自然风干”技术,通过72小时的低温风干,最大程度锁住食材营养,只降低原食材的水分。

在挑选食材是,耐吉斯沿用一直坚持纯天然原则,选择了新西兰野生草饲山羊、深海野生鳕鳘鱼等进口肉源,使用100%原食材,不含任何添加剂,让宠物在享用美味的同时兼顾健康。同时100元任选三包的心动价格,也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来。

 

除此之外,在展会期间,为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耐吉斯更有买一送一、第二件一折、买即减等多种活动组合,吸引数百位粉丝,现场人气爆棚。

 

当90后逐渐成为消费的主力军,群体价值观在不断改变,宠物市场在新兴行业中也越来越有话语权。各种创新产品不断加入,使得宠物市场竞争愈发激烈。

面对种种困境,耐吉斯却能在宠物市场占据一席之地,这不仅得益于耐吉斯旗下的优质产品,更源自于自身的品牌实力。

据了解,自1980年第一包素食粮诞生至今,耐吉斯始终不忘初心,坚持秉承“简单、纯粹、自然”的理念,将优良品质和服务带给更多养宠饲主。

此次展会虽已落幕,但耐吉斯以过硬的品牌实力和超高的性价比,抢占了深圳宠物展的C位,我们也希望耐吉斯能一如既往的坚守初心,为广大饲主带来更亮眼的表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