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中国重汽VGV U70Pro成为您的“新伙伴”

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中国重汽VGV U70Pro成为您的“新伙伴”

伴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如今市场上的汽车种类繁多,各类车型让人应接不暇,许多消费者都不知道什么车才适合自己。随着现在年轻人购车时不太考虑的空间问题,觉得自己够用就行,但是在假期带着家人或约三两好友出游时,才能能体现出空间的重要性。中国重汽VGV U70Pro,定位是创·享大七座SUV,它凭借着时尚的外观、超高的安全系统和万能的魔法空间快速出圈,今天就和大家一起探索中国重汽VGV U70Pro。

490A8172副本

超大空间,随心载家

出去玩人太多一辆车坐不下怎么办?中国重汽VGV U70Pro定位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825/1870/1691mm,轴距达到2800mm,拥有出色的奢阔空间,提供5+2座椅布局可选。至于行李多担心放不下怎么办?中国重汽VGV U70Pro也帮您想到了,后排座椅纯平放倒后行李箱容积达到1800L,这样的数据在同级别里占据一定优势,轻松放下大件物品,让您完美的完成一场精致露营。

490A8251

越级保护,安全出行

全家出游安全怎么保障?中国重汽VGV U70Rro配备了更加全面的安全保护,用超高强度笼式轻量化车身、军工级硼钢B柱、HAC上坡辅助系统、DAC陡坡缓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360°全景倒车影像以及FCW前碰撞预警,以及国际一流的底盘技术,让您出行无忧。

490A8227

澎湃动力,随心畅行

高速行驶动力不能妥协?中国重汽VGV U70Pro提供两种动力组合:1.5T+6MT、1.5T+6AT,使新车在保证有充足动力输出之外,还具备较高的稳定性。发动机匹配1.5T涡轮增压高效节能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15N·m,为了满足年轻人的更高需求,具备起步响应快、爬坡能力强优点,使驾乘更富乐趣。

490A8289

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中国重汽VGV U70Pro凭借简·劲美学设计、宽享空间、舒适智能、安全配置等优势,斩获“2022齐鲁车展十大新车”荣誉称号,成为年轻人购车的首选。更是凭借其过硬的品质和真实的诚意,打动了苛刻的消费者,让挑剔的年轻人“相中”这辆实在的“伙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