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经济性能两不误,中国重汽VGV U70Pro让你出行更舒心

经济性能两不误,中国重汽VGV U70Pro让你出行更舒心

对于10万元左右的自主品牌SUV而言,是大家一直比较关注的热门话题。随着我国二胎、三胎政策的相继开放,人们用车出行的座位数也在增加,越来越多的人将目光锁定在6-7座的车型。而主要售价区间在10万元及其以下、且拥有较高关注度及高性价比的车型却少了很多。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中国重汽VGV U70Pro是如何做到内外兼修,来满足大家日常用车。

490A7465

 

出道即巅峰 是新世代的菜

中国重汽VGV U70Pro使用简劲美学设计语言,采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内部采用点阵式设计,彰显出自由姿态。整体车身打造出独特的光影效果,通体流线型车身,用光与影诠释百变时尚。另外,U70Pro定位中型SUV,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25/1870/1691mm,轴距达到2800mm,超大的车身尺寸也领先同价位对手,满足消费者对完美座驾的一切憧憬。

490A8036

 

此外,中国重汽VGV U70Pro内饰更加符合消费者的用车习惯,10.25英寸全彩液晶仪表,将车辆信息尽揽无余,而且10.25英寸立体中控触摸屏、智能语音识别、以及手机互联功能等,让车成为随行的伙伴。

490A8285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重汽VGV U70Pro针对使用情景对车内空间进行精心的设计。车内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前后排乘坐空间十分充裕。而且后排的地台非常平整,让乘坐者拥有更舒服的乘坐享受,并且座椅支持纯平放倒,行李箱容积可达1800L,不论是日常代步还是全家出游,都能给你一个非常舒适的用车体验。

YZF_7631

 

品质与实力兼具 与合资正面刚

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SUV,中国重汽VGV U70Pro以高标准自律,以硬核实力打造出知心座驾。U70Pro配备了更加全面的安全保护配置,用超高强度笼式轻量化车身、军工级硼钢B柱、上坡辅助系统、陡坡缓降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前碰撞预警、以及自动驻车系统等,让你回家路上或是出游途中拥有极致安全保护。

车身钢架

 

可靠稳定的动力组合才是家用SUV核心,中国重汽VGV U70Pro精心为用户打造稳定和高效的产品,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高效节能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具备较高的稳定性,以及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其最大输出功率115kW,最大输出扭矩215N・m,与之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无论起步,还是超车,满足你最纯粹的驾驶欲望。

微信图片_20221009095954_副本

 

从10月1日起,以助力更多家庭购车为愿景,购买中国重汽VGV U70Pro,可获得五重豪礼,可享受最高贴息8000元,购车享3年6万元零利息贷,置换补贴5000元、以及终身免费保养,还能享受全免购置税补贴政策。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重汽VGV为更好的维护老客户权益,开启了奋斗者联盟会员活动,车主可以通过推荐购车、参与品牌方活动、以及发布使用感受类的视频,来给会员等级进阶,进阶到钻石VIP可享受8000元额外购车优惠权益。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