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千方百计帮扶高校毕业生就业

千方百计帮扶高校毕业生就业

为精准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中招联咨询有限公司与各大企业做了就业工作经验交流。中招联咨询有限公司就业服务团队结合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计划,并提出具体要求。2023届毕业生不同以往毕业生,具有线下学习时间短、师生交流不畅、证书考取不全、就业市场受疫情影响变化较大等特点,因此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做到“四个继续”(继续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继续推进访企拓岗、继续实施全员包保、继续打造“一人多岗”),“五个坚持”(坚持就业工作合规开展、坚持全员参与、坚持统计数据精准、坚持阶段性回顾、坚持招生与就业联动),紧抓“七个重点”(重点抓一把手工程、重点抓数据精准、重点抓市场建设、重点抓平台使用、重点抓效果跟踪、重点抓人员提升、重点抓就业工作全程化)。

 

中招联咨询有限公司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省政府和教育厅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就业辅导小组要在全面总结分析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础上,充分研判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找准工作重点、难点和关键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四个方面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认清形势,强化担当,识责尽责,做好毕业生就业组织工作;二是底数清,措施实,台账清,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三是岗位足,推送准,流程顺,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四是勤调度,强督查,扬特色,做好毕业生就业评价工作。

 

中招联咨询有限公司在总裁孙晓丹的领导下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为全力促进学校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实现就业育人提质增效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