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加盟 uncategorize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加盟 > 脱发、白发日渐年轻化,乌首中药养发快养店成追捧热门!

脱发、白发日渐年轻化,乌首中药养发快养店成追捧热门!

“鸳鸯织就欲双飞,可怜未老头先白”金庸在《射雕英雄传》中用这一句诗描写年纪轻轻满头白发的瑛姑。小说中的瑛姑早生华发的样子,在古代可能罕见。而随着社会的发展,工作生活快节奏,现代人白发年轻化的现象越来越普遍。走在大街上头顶白花花头发的年轻人,更是比比皆是。可能你看背影头发花白像个老大爷,等他转过头来一看,却发现人家不过二十出头,何其尴尬。

更别说脱发了,90后已经成为脱发主力军,00后大学生熬夜失眠致脱发上热搜,27岁贵州民警微博上发布6年时间发量惊人到实力变秃的对比照,网友戏称:岁月蹉跎让他从林志颖变成了郭德纲。近日重庆媒体报道:新娘因新婚夜发现新郎的脱发秘密后哭着闹离婚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

白发、脱发看似不疼不痒,却让颜值受损、形象贬值,给年轻人在现实中带来心理困扰。吃黑芝麻,频繁染发,日常用防脱洗发水,已经成为年轻一代日常自救热品。年轻人的养发焦虑与日益提升的消费购买力,让诸多衍生消费应运而生。记者走访看到,市面上各类头皮养护产品在超市货柜上如雨后春笋般涌入。风口之下,资本大佬进驻植发市场,日化大鳄宝洁、欧莱雅、联合利华、资生堂、民族品牌如同仁堂、云南白药等纷纷布局防脱育发、头皮养护市场。

头皮养护行业一片蓝海,谁抓住消费者痛点就拥有了制胜法宝。而新锐头皮管理佼佼者:乌首中药养发这次打造的植物健康快养店模式,一入市就备受瞩目,从众多养发品牌中其中脱颖而出,让更多刚需养发者利用碎片化时间来保养头发。在工作之余享受养发变美惊喜!

 

据悉,乌首中药养发在养发行业已磨砺十余年,店面分布北、上、广、深山东、湖南、四川、江西等全国十多个省市。这次快养概念店的推出,是乌首中药养发“千城万店”和“千百万工程”品牌战略升级的一次重大跨越,旨在2020年实现全国600家分店的计划。

 

4月12日,乌首快养深圳书香门第上河坊新店开业现场火爆,前来咨询和体验的白发、脱发者络绎不绝。依托商超人流量,通过快速祛屑止痒现场体验,拓客引流,引爆全场,快养新概念备受关注。

 

记者了解到,乌首中药养发2008年即开始与首都医科大学合作致力于头皮健康管理的研发与研究。翻阅古方及民间典籍,本着“传古不守旧,迭代求创新”的精神,简化传统养发手法,精进古人养发本草配方,传递东方养发哲学,坚持做有根的养发品牌。主打育发防脱、白发养黑、祛油、祛屑止痒项目,在门店内重视极致体验感,提倡安全健康快养发。免去植发对毛囊拆东墙补西墙的损伤和成活率不高的不确定因素,规避化学剂染发对头发头皮的永久伤害性,让更多的脱发、白发等问题性头皮得到改善。

2016年开始复制直营店成功经验,全面启动连锁加盟,嫁接商超模式,深入社区店。在对市场深度调研后,2019年公司品牌战略再升级,特邀连锁招商专家龚震波先生强强联手,打造植物快养新概念,迎合年轻人快节奏生活习惯,去繁取简,提出“3分钟健康快养”新概念,品牌包装、店面规划整体升级,细分人群,赋予品牌新的生命力。

随着深圳书香门第分店的开业,湖南长沙和四川成都的新形象店也在4月12日和4月底开业,在试营业期间,即有众多白发、脱发顾客来店体验白发转黑、止脱育发和祛屑止痒的项目。7天祛屑止痒,20天见证白发养黑、脱发长密,都在周边众多品牌中具有竞争力。甚至很多慕名而来的养发者,还是通过口碑介绍过来,最终变成加盟商。养发市场其实没有什么秘诀,效果才是王道。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