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加盟 uncategorize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加盟 > 诚立天下,共赢未来 | 行走在中国企业信用论坛里的中天兴盛

诚立天下,共赢未来 | 行走在中国企业信用论坛里的中天兴盛

人无信不立,国无信不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文化根基。千百年来,中国人讲求诚信,推崇诚信。

中国的一带一路,企业的阶段发展,个人的自我成长,无不贯穿着“诚信”二字,只有当把诚信道德转化为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才能进一步强化信用中国建设,企业才能更长远发展,个人才有更高的信誉度和影响力。

5月25日,经济杂志社、人民日报社《新闻战线》杂志社、中央电视台7套节目制作组等联合举办的2019中国企业信用论坛暨第五届“中国影响力品牌”电视盛典,在首都北京中国政协礼堂隆重召开。

来自国家有关部门、高等院校和全国各行各业的领导、专家、学者以及企业家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其阵容十分强大。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宣布大会开幕)

(中央电视台《证券资讯》频道节目主持人刘艺)

商无诚不兴,兴无信难隆

从创立之初到至今,中天兴盛一直树立以人为本、因信而存的企业价值观,以严格守信作为自己的行动准则。

秉持这样的理想与信念,中天兴盛在众多与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信用中国行业最具影响力十佳诚信企业”。

(程永林总裁上台领取荣誉证书)

超级团购 开创新零售

《华盛顿邮报》商务专栏作家马尔科姆曾写道:时势造成功。成功并非偶然,当一个时代、一个国家发生变革,总会带来机遇,抓住了,那个时代便成就你。

超级团购即是如此,重塑传统手机行业的分配机制,以拼团优势助力,让每一位参与者得到实惠;采用线上平台和线下体验店的新零售销售模式,打破时间和空间的维度,赢得商机。

此次盛典荣膺“中国最具合作发展价值新零售创业平台 ”的称号,便是对超级团购项目的肯定。

诚信者,天下之结也

距今2500年的思想家墨子已将诚信作为天下准则的关键。

无论是宏观的国家,还是微观的企业、团队,一个诚信的领军人物总能将拥有共同信念的人凝聚起来,披荆斩棘,迈向成功。比如阿里巴巴的马云、小米的雷军、百度的李彦宏……

在中天兴盛,龙岩董事长便是这样的核心人物。

(龙岩董事长在开幕式上发表演讲)

对于董事长来说,“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杰出领军人物”这样的荣誉与光环,除了激动和自豪,更肩负社会责任。

(龙岩董事长接受《新闻中心》媒体专访)

对于董事长来说,“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杰出领军人物”这样的荣誉与光环,除了激动和自豪,更肩负社会责任。

(龙岩董事长接受《新闻中心》媒体专访)

中天兴盛将以此殊荣作为全新的工作动力,诚信经营,充分发挥企业家精神,打造更加完善的诚信服务体系,为国家的信用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