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加盟 uncategorize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加盟 > 审查英国移民规则要求更快地开展更多的开发工作

审查英国移民规则要求更快地开展更多的开发工作

 

一个向英国政府提供移民政策建议的公共机构建议在短缺职业清单上增加编程和软件开发工作,这将使雇主更容易从欧盟以外引进熟练的技术人才。

在对移民咨询委员会(MAC)今天发布的短缺职业清单(SOL)的评论中,它主张扩大名单,包括与编程和软件开发相关的所有角色,以及建议网页设计师作为新的补充 – 识别英国雇主可以填补这些角色的困难。

目前的SOL确实包括一些IT工作,但更严格地定义了那些被认为是短缺的角色 – 因此有资格通过移民系统进行相对快速的跟踪。

MAC建议扩大SOL,意味着它将覆盖英国劳动力市场约9%的就业岗位,目前约为1%。它不仅仅关注技术工作,兽医,建筑师和卫生工作者也被推荐列入其他职业。

在另一项建议中,MAC建议取消限制通过SOL招聘厨师的条件,如果他们在提供外卖服务的机构工作 – 可能是按需时间的标志,当Deliveroo和JustEat等初创公司有一直在扩大服务外卖的餐馆管道。

“今天的劳动力市场与我们在2013年发布最后一次SOL时所审查的劳动力市场截然不同,”MAC主席Alan Manning教授在一份声明中写道。 “失业率较低,各行各业的雇主都难以找到技术人员填补空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建议扩展SOL以涵盖健康,信息和工程领域的一系列职业。“

如果SOL上有职位空缺,则意味着英国雇主不需要进行居民劳动力市场测试,他们需要在一段时间内将该职位宣传给已定居的劳动力,并保留他们已经这样做的证据。 – 增加雇佣移民的官僚作风,延迟和成本,以及增加合规风险的过程。

它还允许支付较低的工资与不在SOL上的角色。短期工作也优先于非SOL工作,这意味着他们受到任何具有约束力的移民限额的影响较小(即因为已超过月度签证配额)。

因此,SOL的编程角色的扩大对于希望扩大人才基础的英国初创公司来说可能是一个福音 – 至少如果政府迅速实施建议的话。

“我们感谢移民咨询委员会提供了一份非常全面的报告。我们会仔细考虑并在适当的时候作出回应,“内政部发言人在被问及其回应和实施变更的时间表时告诉我们。

也就是说,即使MAC的建议得到迅速实施,它们也可能只是一个止损点,因为政府已表示有意转向单一的基于点的移民系统,一旦英国退出欧盟后退出英国脱欧 – 在去年年底发表了一份关于未来基于技能的计划系统的白皮书。 (此时设想新系统将适用于2021年。)

MAC指出,它现在推荐的修订版SOL需要再次查看,以便与未来的系统相结合。

“我们的建议显然只适用于现行的移民制度,而欧盟的自由流动仍然存在,”曼宁写道。 “一旦有更清晰的未来移民系统将会是什么样子,我们建议对SOL进行全面审查。”

因此,即使英国创业公司担心填补技术职位空缺,看起来有点招聘缓解,但该国的移民规则仍然受到持续的英国脱欧不确定性以及将来非欧盟和未来系统中未知参数的影响。欧盟移民将通过政府控制的漏斗进行挤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