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加盟 uncategorize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加盟 > 时代鼎丰智能米醋生产设备,每吨大米可生产出12.6吨米醋

时代鼎丰智能米醋生产设备,每吨大米可生产出12.6吨米醋

时代鼎丰专业致力于全球调味品设备的优化设计与研发,1973年来一直深入进行酿醋代谢工程研究,旨在提高原料利用率、糖醇转化率、醇酸转化率,增强食醋香味,制定最佳工艺。从而达到提高产量、保证质量、降低成本的目的。

时代鼎丰专利酿醋设备

时代鼎丰自吸式高浓度酿醋设备包括曝气系统、消泡系统、酒精在线测量系统。无须外配空气源,节省投资,制醋原料的利用率高达95%,生产1升10%的醋,电耗仅仅0.03千瓦时。据了解时代鼎丰液态自吸式酿醋设备能产出9-21%高浓度的食用醋,发酵时间仅仅20-36个小时。在节能高效方面已达国内国际先进水平。

时代鼎丰年产10000吨米醋现场

技术指标范围
在原料酒满足醋酸杆菌转酸的营养要求和发酵温度控制在32℃等工艺条件下,时代鼎丰提供3中技术工艺:1、装液系数≥0.6,分割量为1/3时,生产6g/100ml以上酸度的食醋,平均产酸速率每小时不低于0.2g/100ml。2、单批发酵9-15g/100ml酸度的食醋。3、高酸度19-20g/100ml 酸度的食醋。

进口酒精测量探头

技术方案
1以大米(淀粉含量不低于72%)为原料,每吨大米可生产出3.6吨10%的米醋或7.2吨5%的米醋。2以食用酒精(含量不低于95%)为原料,每吨食用酒精可生产出9.025吨10%的米醋或18.05吨5%的米醋。3乙醇转化率在95-99%之间。

米醋超滤系统

技术水平
1控制方法,检测醋酸发酵过程发酵罐内的温度、酒精浓度,并自动计算产酸速率,自动储存与酒精检测仪中(进口)。
2原酿米醋快速陈化技术,原酿米醋经过2-8小时陈化处理达到原醋静止存放1年的水平。
3高酯类原酿米醋生产技术,在原材料预处理阶段通过多菌种发酵技术提高原醋更加芳香。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