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加盟 uncategorize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加盟 > 为了你更方便的出国旅行——特里股

为了你更方便的出国旅行——特里股

随着互联网的发达,云盘、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逐渐应用与我们的生活中,信息的发展和传播给了我们更便捷的生活,但人们对便捷生活的追求并不止于此,于是基于信息,致力于信息共享打造透明化社区的区块链概念应运而生。
最近几年,区块链以庞大的信息数据和去中心化的透明性得到众多行业的青睐,不少企业纷纷试水,渴望在这场信息战中获得利益。特里股作为一个便捷人们出境旅行的服务性平台也参与到其中。

特里股是什么?
特里股英文名字“TRIGO”顾名思义,它就是为旅行的人,特别是出国旅行的游客服务的平台。特里股项目引用的概念源自同美国互联网公司巨头IBM合作的区块链公司Stellar Token。它运用区块链的特点,为旅行中的顾客解决路途中困难,这些难题,其中就包括燃众多爱旅游的人头疼的钱币兑换。
特里股怎么用?
特里股借鉴Stellar Token区块链概念,并在第一、第二代区块链支付系统的基础上,以更快的支付速度以及近乎为零的手续费服务于客户。而使用特里股也十分简单,只要在智能手机里设置钱包,就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扫描二维码进行支付,那样你在国外的景区商店就可以放心大胆的选购你心仪的商品。这个概念其实和我们的支付宝概念类似,只不过特里股打造的出境消费体验,为喜欢出国旅游,领略异国风情的人们带来便利,而重要的是他结合了社交网站SNS,方便游客信息共享。
特里股社区是一个可以发布信息的大圈子,这些信息都是透明的,圈子里的所有成员都能看到,并且能够获得帮助。而特里股又能够根据游客发布的信息,给他们提供精准良好的服务,由此凝聚越来越多的人。而人越多,社区里的信息越来越多,大家各有所需,资源共享,久而久之,特里股社区就会拥有庞大的信息。而信息在这个信息社会里,尤为重要,可以转化为用户,也可以转化为资本。
科技带动便利,便利是科技的最终宿命。特里股用自己的理念完美诠释这一点。而目前特里股在老挝、澳门和菲律宾等地方已经开放,未来区块链技术会在摸索中越来越成熟,而特里股也会在发展中越来越完善,布局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