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加盟 uncategorize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加盟 > 英国养老金和福利部门负责DLT以获得更快的支付

英国养老金和福利部门负责DLT以获得更快的支付

 
为了跟上付款方式的变化,英国政府的养老金和福利部门,工作和养老金部(DWP)表示正在调查分布式账本技术。
在上周晚些时候发布的博客文章中,DWP数字交付共享平台的副主任Richard Laycock表示,计划在DWP支付系统中进行改进,以确保其2000万客户“按时收到付款”。
“随着我们向前推进支付服务,他们需要高效,现代,快速,可扩展,灵活,创新并且全天候可用,”Laycock写道。
对于更新的系统,DWP正在研究各种技术趋势,包括越来越多地采用分布式账本技术(DLT)。
“我们开始看到第一个完整的制作[DLT]实施,例如桑坦德的One Pay FX。其优势包括减少与进行交易相关的时间,成本和故障率,同时将数据存储在安全的不可变分类帐中,“Laycock表示。
该部门还将改进其支付架构 – 引入“英国支付计划多年来处理支付方式的最大变化。”随着计划于2021年开始推出,DWP将引入一个共同的支付消息标准并合并现有计划。还将增加新的“覆盖”服务,包括“付款请求”和“收款人确认”。
开放式银行业务 – 使用开放式API允许第三方开发商围绕银行机构构建应用和服务 – 还提供了一种改进DWP支付服务方面的方法。
莱科克说:
“我希望我们考虑如何利用这些趋势带来的支付创新,以及我们如何影响新的支付架构,以帮助塑造政府支付的未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