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加盟 uncategorize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加盟 > 期权经纪商Banc de Binary与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达成300,000美元和解

期权经纪商Banc de Binary与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达成300,000美元和解

 
前二元期权经纪商Banc de Binary今年早些时候与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达成了30万欧元(335,408美元)的和解协议。
监管机构周三发表声明,表示已同意今年3月的和解协议。
根据该声明,据称该经纪人违反了许多不同的监管标准。
CySEC指出,经纪人可能已违反与为客户提供最佳执行服务相关的规则。 据称,经纪人在与交易商打交道时也没有遵守适当的商业行为标准。
除了与客户打交道外,Banc de Binary可能还未向CySEC正确提交合规文件。
监管机构在声明中表示,经纪人已经全额支付了结算金额。 这些资金存入塞浦路斯政府的财政部门,不由CySEC处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