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加盟 uncategorize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加盟 > Flexa与Coinsquare联手在加拿大启动加密付款

Flexa与Coinsquare联手在加拿大启动加密付款

 
加密支付公司Flexa周二宣布,它与加拿大加密交易所Coinsquare合作,使用其SPEDN钱包在加拿大进行店内加密支付。
根据官方公告,加密货币公司为加拿大客户在iOS和Android上推出了其平台。
SPEDN于5月中旬推出,其功能类似于商业交易管道,处理加密货币的定期付款,包括比特币,以太币,比特币现金以及原生的Flexacoin。在美国市场成功运营三个月后,该公司在加拿大扩张。
对于加拿大用户,该公司首先推出了其支付网络,预计将在9月的第一周在网络上登记超过7,500名商家。
该公司还计划在不久的将来进行全球扩张,但没有透露它正在考虑的目标地点。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我们不仅会扩大我们在国际范围内的接受网络,还会让更多人参与SPEDN测试版,还会分享有关Flexacoin抵押品和Flexa钱包SDK可用性的更多信息,”该公告称。
将加密支付选项引入零售业
在Gemini的支持下,Flexa也致力于扩大其在该行业的合作伙伴关系。它已经与Litecoin和Zcash联手,在平台上增加了对它们的支持,并加入了Messari注册表,使项目透明化,并遵守行业披露标准。
“我们正在与多个项目合作,并打算很快在网络上推出许多新硬币。目前,我们对当前社区和他们反复使用SPEDN应用程序,特别是Litecoin印象非常深刻,“Flexa的联合创始人Tyler Spalding告诉Coindesk。
与Flexa类似,许多主要的加密播放器也打算在零售行业中引入加密支付。今年早些时候,Coinbase采取了不同的方法来瞄准行业,推出了VISA借记卡,所有支持VISA的商家都可以使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