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加盟 uncategorize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加盟 > Nevada Crypto ATM运营商现在需要汇款许可证

Nevada Crypto ATM运营商现在需要汇款许可证

 
内华达州对加密货币亭的监管立场已经发生变化,现在要求获得国家货币转移许可证。
BitAML高级顾问Annelise Strader在与CoinDesk谈话时突然说内华达没有公告改变了对加密货币亭的监管立场。
Strader表示,在5月份的最后一次立法会议结束后,没有通过提议的加密货币法案,该州的监管团队改变了对该州内货币发射机构成的解释。信息亭必须由国家许可,并且需要担保债券要求。
每个售货亭售价5,000美元,担保债券作为保险机制支付给该州,以防止客户遭遇商业失败。
Strader首先代表一位陷入繁文缛节的BitAML客户与州监管机构进行了交谈。 Strader说,在给出答案之前几个月。
继内华达州金融机构部门之后,州监管机构Julie Hanivold表示他们在采取行动之前等待加密货币监管法案通过。监管机构一年前开始审查此事。由于该法案未能通过,监管机构自行决定重新解释有关国家货币转移的现行法规。
根据新的解释,任何价值货币,信贷,虚拟货币或其他的转移都属于许可。企业和业主必须申请并填写清单才能获得许可。列表中包含的保证金要求为前期10美元加上每个地点5,000美元。债券要求最高为250,000美元。
Hanivold表示,所有要求都公开发布在该州的网站上,但他们没有计划就此事发布新闻稿。监管机构确实计划回拨过去一年中查询过的十几家企业。
Hanivold在谈到她与Hanivold的谈话并得到了CoinDesk的证实时说:“我们不会去打猎和惩罚任何售货亭,但如果没有采取任何行动,将在未来六个月内完成,[我们将开始通知所有者。] ”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