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加盟 uncategorize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加盟 > 博兰妃浅谈美容护肤行业加盟的创新之路

博兰妃浅谈美容护肤行业加盟的创新之路

在中国整体产业升级的背景下,产生了很多剩余劳动力没有发展平台,面对当前就业的严峻形势,政府提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掀起了一股“全民创业”的新浪潮,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自主创业来实现自己的理想。在民众创业热情普遍高涨的时代,健康产业加盟作为当下市场各色各样行业中的一个热门项目,成为了现代创业者的一个新选择。健康产业加盟不仅有现有的品牌资源,还拥有着政策改革开放红利释放的优势,使得大健康产业加盟很快地成为自主掘金的创业方式。
市场方面,根据相关机构《2019—2021年中国保健品市场投资分析及前景预测报告》显示,保健品市场未来五年内的复合增速有望进一步提升,由于人口众多、经济水平和人均收入增加,国内健康产业市场规模将会达到一个惊人的规模,从健康检测、风险评估到自我健康管理,国家健康战略步入主动防治的深入改革阶段。国内保健品销量将会持续快速增长,对于从事健康市场投资的企业来说发展空间十分可观。
在创业者投资建议方面,小编以最近几年大健康产业快速发展的行业背景下的黑马企业博兰妃公司为例,从多方面讲述投资者加盟创业项目选择的注意因素。
首先,要选择具有企业品牌知名度的公司。
因为对于加盟商来说,能够把产品销售出去,顾客吸引过来,把钱赚进口袋里才是王道。而品牌知名度在消费者购物时占有极优势的地位。许多研究结果显示,消费者很少忠于某一特定品牌,反而会忠于一组品牌(少数几个品牌),他们会根据品牌知名度来选择商品,有较高的知名度才容易被放置于消费者选择的名单中。和有人需要生殖健康产品,很多消费者会想到博兰妃公司一样。有些人想吃汉堡,他们的优先选择可能是麦当劳和肯德基。
其次,要对企业实力和相关扶持政策给予相关了解。
博兰妃产品品质权威保障,携手战略联盟合作机构等建立了以ISO9001:2000国际管理体系认证、HACCP国际管理体系认证、GMP生产三大认证质量保证体系。博兰妃产品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并且已成为广东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团体会员单位,世界传统医学联合总会常务理事单位,国家健康产业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广东省健康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例如在大健康产业链中,较为引人注目的行业新星企业博兰妃公司便是品牌知名度的受益者。从该企业官网了解,博兰妃这家企业成立以来,在产品和技术创新方面保持高度敏锐性,对品牌建设方面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在短短数年内发展成一家年优秀的民族企业。博兰妃的成功并不是偶然,在其快速发展的进程中,有一个十分关键的因素便是和加盟商实现利益共享,该企业以其高知名度作为吸引力,从企业技术研发和产品品质方面给予高度重视,同时在经营合作过程中给予合作商、加盟商、个体投资创业者充分的扶持政策和利润空间,才造就了销售额年均倍增的速度。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