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加盟 uncategorize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加盟 > 英国政府投入3000万英镑用于推动农村5G

英国政府投入3000万英镑用于推动农村5G

 
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部(DCMS)一直在挑战英国各地的农村地区争夺一笔3000万英镑的基金,用于研究和开发利用5G技术的应用程序。
该竞赛被称为农村互联社区竞赛,将有多达10个农村地区被选中进行5G试验,最终将在商业投资之前进行。这是由DCMS与住房,社区和地方政府合作开展的一项更广泛的2亿英镑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开拓英国各地的5G测试平台。
政府还启动了关于简化规划规则的计划的咨询,以便更容易地建立移动基础设施并提高该国难以到达地区的网络覆盖范围。
数字秘书尼基摩根说:“英国农村一直是开拓性产业的温床,我们确保我们的农村社区不会落后于数字时代。”
“在现代英国,人们希望无论身在何处都能保持联系。因此,我们致力于确保广泛的移动覆盖,并且必须确保我们制定正确的规划法律,为英国提供最佳的基础设施,以保持领先地位。”
政府表示,已经在奥克尼群岛部署了5G技术,以远程监测鲑鱼渔业并提高风电场的效率。什罗普郡还看到5G网络用于实施有针对性的作物喷洒和无人机土壤分析。政府希望其进一步的试验能够追求类似的实际用例。
同时,关于简化规划规则的咨询涉及减少构建5G基础设施的障碍。一个关键的板块包括提高移动覆盖的桅杆的最大高度,并促进桅杆共享,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建造更多的需求。
根据拟议的变更,现有的地面桅杆也可以在未经批准的情况下得到加强,因此可以迅速升级现场。未经批准,无线电设备柜也可以部署在受保护和未受保护的土地上。此外,建筑物桅杆可以靠近道路以增加覆盖范围。
“农村经济的巨大潜力只有在农村的每个人都拥有完全的移动连接时才能实现,我们欢迎DCMS的意图是实现总理对所有人的互联网接入承诺,”乡村土地和商业协会副主席说。 (CLA)Mark Bridgeman。
“目前的情况是,只有67%的国家能够获得体面的信号,这是不可接受的,政府将重点放在规划改革上作为消除现有障碍的手段是正确的,但土地所有者和移动的利益之间也必须保持平衡。运营商“。
CLA此前一直致力于推动农村网络覆盖,一再敦促政府进行干预。例如,该组织过去声称,如果移动网络运营商被监管机构强制共享带宽,农村4G网络覆盖率将只达到令人满意的水平。
与此同时,专家们曾声称,广泛的频谱共享是在英国传播5G覆盖范围的最佳和唯一途径之一。他们在3月份的威斯敏斯特论坛上警告说,不这样做会妨碍全国范围内的报道。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