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加盟 uncategorize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加盟 > IR35新闻:HMRC指控1,500名GSK承包商“伪装就业”

IR35新闻:HMRC指控1,500名GSK承包商“伪装就业”

 
IR35是一项旨在解决“变相就业”避税问题的立法 – 自雇承包商设立有限公司通过股息支付自己的股息,这些股息不受国民保险的约束。
它是由当时的财政大臣戈登·布朗于1999年首次推出的。然而,作为2016年11月秋季声明的一部分,现任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表示,使用承包商的公共机构将负责2017年4月6日的IR35执法。
根据最近的Qdos承包商调查显示,承包商可能会因IR35损失高达25%的资金,因此,根据ContractorCalculator,近8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考虑让公共部门为私人公司工作。 。
IR35定义有点模糊,但如果您与客户一起现场工作,谁也管理您并提供您的设备,如果您领导一个为客户工作的员工团队,IR35很可能会打击您。
对于政府和公共机构来说尤其令人担忧,因为他们严重依赖IT承包商,而且许多资源都会受到IR35规则的威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