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加盟 uncategorize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加盟 > Dickinson喜剧电视连续剧预告Apple TV +

Dickinson喜剧电视连续剧预告Apple TV +

 
苹果公司为即将到来的半小时喜剧系列分享了一部新的预告片,该系列由奥斯卡提名人海莉·斯坦菲尔德主演,名为狄金森。 狄金森由阿莱娜史密斯创立,从反叛的年轻诗人艾米莉狄金森的角度大胆探讨社会,性别和家庭的制约因素。
Dickinson将专门在Apple TV上推出并需要Apple TV +订阅。 Dickinson的母亲将由Jane Krakowski饰演,还有着名的Toby Huss,Anna Baryshnikov,Ella Hunt和Adrian Blake Enscoe。
Apple TV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推出。 根据Bloomberg最近的一份报告,新的Apple TV流媒体服务将于11月推出,Apple将以每月9.99美元的价格收费。 “推出Apple TV +,一种新的流媒体服务,电视和电影中最具创造力的人才只能告诉各种故事。 提供各种类型的原创节目和电影。“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