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加盟 uncategorize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加盟 > 近期新宠【营养美学裸藻圆苞车前子壳固体饮料】,凭什么一跃成为大势健康饮品?

近期新宠【营养美学裸藻圆苞车前子壳固体饮料】,凭什么一跃成为大势健康饮品?

臭豆腐、卤鸡蛋、宫保鸡丁、辣子鸡、水煮牛肉……中国人所喜爱的食物,往往都是高盐、钠含量超标的“重口味”,这样的饮食习惯仿佛已成为了常态。中医养生学里经常提到吃“重口味”食物对人体健康并不友好,很容易对身体产生负面影响。

 
饮食过咸是导致高血压的直接危险因素,可能造成肝肾疾病、认知能力退化等症状,还会损伤胃粘膜,引发胃炎或胃溃疡。喜欢重辣口味的人,不仅容易引发上火、皮肤痤疮、口舌生疮、牙痛出血等症状,还容易诱发胃病,刺激肠胃粘膜引起腹痛腹泻。

专注生物科技研究的健康食品品牌——营养美学,三年磨一剑,推出了裸藻圆苞车前子壳固体饮料。内含三大成分——裸藻(EX45)、低聚果糖、圆苞车前子壳。

裸藻(EX45)
裸藻是5亿年前就生活在地球上,体长约0.05mm的微细藻类。动植物于一体,营养成分高达59种,因此被誉为“水中冬虫夏草”。
营养美学选用日本进口裸藻EX45,拥有多项专利[1],由营养美学核心战略合作伙伴日本悠绿那株式会社授权提供。
[1]JP4305785, JP20120273607
低聚果糖
日本明治集团生产的美乐果®低聚果糖是获得了美国FDA认证的益生元。作为明治40年产业结晶,它是一种天然存在的益生元,纯度高达95%。
圆苞车前子壳
圆苞车前子的种子外壳,在2014年被国家纳入新食品原料,在印度一直被用作药用植物,自古以来就被人们广泛使用。

营养美学采用的圆苞车前子壳,产自印度主要种植区之一的拉贾斯坦邦,膨胀率很高,凝胶特性也很好。
专注生物科技研究,提倡健康品质生活
此次,营养美学携手日本悠绿那株式会社联合出品的营养美学裸藻圆苞车前子壳固体饮料,为的就是给都市症候群体带来天然优质的健康食品。

据日本媒体报道:悠绿那株式会社是全球范围内首个成功将裸藻量产的生物科技企业,悠绿那株式会社“年轻”却冲劲十足,连续十年快速发展,仅仅用了9年时间,就在东证主板成功上市,打造出远超150亿日元规模的裸藻市场。
这次,悠绿那选择与营养美学联合出品这款裸藻饮料,不仅说明了悠绿那对营养美学品牌的认可,更是体现了对这次新品有着绝对的信心。
自品牌成立以来,营养美学一直致力于生物科技领域的研究,在世界范围内挑选珍贵原料,从源头把控品质,为亚洲女性研发高品质的健康食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