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加盟 uncategorize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加盟 > OnePlus7T和7T Pro将于9月26日在德里推出

OnePlus7T和7T Pro将于9月26日在德里推出

看起来新的OnePlus 7智能手机的规格已被泄露,规格由Ishan Agarwal在Twitter上发布。
根据该推文,这款手机将于9月26日上市,搭载6.55英寸2K Super AMOLED 90Hz显示屏。
该手机将采用全新的Qualcomm Snapdragon +处理器,配备8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或8GB内存和256GB存储空间。
新款OnePlus 7T将配备三个后置摄像头,一个48万像素摄像头,一个1600万像素摄像头和一个1200万像素摄像头。在设备的正面,将有一个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用于Selfies。
一旦我们获得有关手机的更多细节以及这款新OnePlus智能手机的一些照片,我们就会让大家知道。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