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加盟 uncategorize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加盟 > Twitter首席执行官称他的Twitter账号被黑客入侵

Twitter首席执行官称他的Twitter账号被黑客入侵

 
许多人最终将他们的帐户入侵,最新成为黑客受害者的是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他的Twitter帐户被黑了。
上周,Twitter首席执行官自己的帐户遭到攻击,并从该帐户发送了一些推文,包括种族主义信息。
Twitter证实该帐户遭到黑客入侵,并表示这与他的手机有关,而不是Twitter自身的安全性。
由于移动服务提供商的安全监督,与该帐户关联的电话号码遭到破坏。 这允许未经授权的人通过电话号码的短信撰写和发送推文。 这个问题现在已经解决了。
– Twitter Comms(@TwitterComms)2019年8月31日
有点不幸的是,Twitter自己的CEO设法将他们的帐户入侵,黑客显然是由最近攻击了一些重要帐户的同一群体完成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