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加盟 uncategorize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加盟 > Wacom宣布推出新款Wacom MobileStudio Pro创意工作站,价格为3,499,95美元

Wacom宣布推出新款Wacom MobileStudio Pro创意工作站,价格为3,499,95美元

 

 
 
Wacom宣布推出新款Wacom MobileStudio Pro创意工作站,价格为3,499,95美元,3.599,90欧元或3.199,99英镑,具体视您所在地而定。全新的Wacom MobileStudio Pro 16采用英特尔酷睿i7四核处理器,16 GB内存,配备512 GB SSD和NVIDIA Quadro P1000显卡。 4K显示屏覆盖了85%的Adobe RGB色彩空间(CIE 1931),可以在色彩关键工作流程中进行校准,以确保一致性和可靠性,并为用户提供3840 x 2160像素的分辨率。
Wacom表示,运行Windows 10系统专为创意专业人士设计,可以运行完整版的行业标准应用程序,如Photoshop和Illustrator,以及要求苛刻的3D和CAD创意软件。
“当我们第一次推出Wacom MobileStudio Pro时,它是一个革命性的想法。与为大众市场创建的大多数通用移动平板电脑不同,它专为创意专业人士的需求及其工作方式而设计,“Wacom创意业务部执行副总裁Faik Karaoglu说。 “作为创意市场的定制解决方案,它受到一些想要强大的移动解决方案的最多产的艺术家的欢迎。通过这次大幅升级,新的MobileStudio Pro将继续以可想象的最佳,最自然和最精确的创意体验引领市场。“
MobileStudio Pro的Thunderbolt 3连接提供40Gbps传输,速度比USB 3.0快8倍,并且可以无压力地运行两个4K显示器。 Thunderbolt 3几乎可以连接到任何显示器,可以使用各种协议,包括USB-C和DisplayPort。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