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钱到到Pre-A轮融资数千万人民币 帮助餐饮企业打通上下游资源

钱到到Pre-A轮融资数千万人民币 帮助餐饮企业打通上下游资源

今日“钱到到”正式对外宣布,已经获得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由和盟创投领投,金娱投资、伯黎创投跟投。“钱到到”表示,此轮融资将用来加速市场布局、开展供应链金融等探索。

公开资料显示,钱到到成立于2015年,主要产品是SaaS云餐饮管理系统,涵盖了餐饮企业前台收银、移动支付、会员营销、采购库存、物流管理等功能。截止目前公司已经与超过5000家餐饮客户开展合作,平台日均流水数千万元。合作客户包括诸如孟非小面、黄粱一梦等明星店,也包括古南都集团、吉祥馄饨、大叻越南风味餐厅等传统餐饮集团,覆盖南京、苏州、无锡、扬州、南通等8个长三角地区直营城市,链接上游数万家供应商。

 

 

钱到到CEO邱占成认为,尽管餐饮行业市场大、玩家多、竞争激烈,但传统餐饮的信息化管理依然相对落后,有很大的优化空间。据公开数据统计,2016年全国餐饮行业总收入超过3.5万亿,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收入的10.8%。但传统餐饮行业在信息化管理方面依然存在包括:采购两端的信息不对称、餐饮行业从业人员整体网络接受度低、硬件价格贵重等问题。钱到到通过打通内部ERP和外部供应链,帮助餐饮企业对接上下游资源;另外,开发全系统兼容的软件,解决了餐饮商户“换一套管理系统就得换一套硬件设备”的难点。

目前,钱到到的主要盈利方式有:SaaS服务费用、支付系统佣金等。未来,钱到到还将进一步拓展市场份额、开展新业务。在市场份额上,钱到到将走出长三角,通过直营和代理两种方式逐步覆盖包括北京、深圳、广州以及中西部地区核心城市,2017年将力争完成签约20000家餐饮商户,总交易流水超过100亿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