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创名人天使轮融资获得为乐和资本投资 创名人殷志远打通移动社交创始人分享平台

创名人天使轮融资获得为乐和资本投资 创名人殷志远打通移动社交创始人分享平台

7月19日消息,创名人宣布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乐和资本,具体金额未透露。

创名人是北京兰派品牌营销顾问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是一个关注创始人个人品牌IP的定制平台,通过给更多创始人提供高端品牌、稀缺资源,让有需求的创始人结盟,实现创业型企业个性化需求的采购。此前,5月10日创名人平台刚刚正式上线。

 

 

投资方乐和资本CEO董小蒙表示,首先,创名人依靠”众采模式”实现服务”抄底价”、以社交媒体为入口,实现流量转化的新社群经济衍化,是创始人品牌传播的战略升级,也是社群分享经济模式的推陈出新。

创名人CEO殷志远表示,创名人能够获得市场认可,不仅是产品内核符合创始人包装的”切实所需”,更关键的是创名人打通移动社交分享平台的营销传播壁垒,成为创造并应用”众采模式”的移动社交电商平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