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云原生存储和数据管理平台企业PortworxC轮融资2700万美元

云原生存储和数据管理平台企业PortworxC轮融资2700万美元

随着企业采用云原生技术来构建应用程序,他们经常要问自己的下一个问题是,他们如何使数据存储和管理实践适应这一新现实。该业务的其中一家公司是拥有四年历史的Portworx公司,该公司通过其针对Kubernetes集装箱业务流程平台的云原生存储和数据管理平台,成功吸引了汉莎系统,GE Digital和HPE等客户。
Portworx今天宣布已经筹集了由Sapphire Ventures和阿布扎比穆巴达拉投资公司的风险投资部门领导的2700万美元的C轮融资。现有投资者Mayfield Fund和GE Ventures以及新投资者思科,HPE和NetApp也参与其中,这些投资者显然对将Portworx的存储产品提供给他们自己的客户以及与该公司合作具有战略意义。
Portworx的工具使开发人员可以更轻松地迁移数据,创建备份并在发生问题后恢复它们。该服务支持大多数流行的数据库,包括Cassandra,Redis和MySQL,以及其他存储服务。从本质上讲,它为数据库容器或其他有状态容器创建了一个存储层,然后您的应用可以访问它们,无论它们在何处运行或数据驻留在哪里。
“随着云原生堆栈的成熟,Portworx在数据层的领导地位实际上是我们资金的重点,”Portworx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urli Thirumale告诉我。 “我们显然拥有大量客户,有很多客户增长,我们的合作伙伴网络正在增长。你所看到的是,在这个云原生态系统中,我们拥有最多的生产部署,这种势头是我们继续为这一轮提供资金和资金的。“
正如Thirumale告诉我的那样,该公司去年的客户群扩大了100%以上,并且其总预订量同比增长了376%。这显然是投资者希望看到的那种增长。但Thirumale指出,该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提高压力的压力。 “我们看到了如此强劲的增长势头,我们知道我们需要资金来推动增长。”这意味着扩大公司的销售队伍,特别是国际化的销售队伍,以及支持团队,以帮助新客户管理他们的数据生命周期。
除了今天的资金回合,Portworx还宣布了其旗舰产品Portworx Enterprise平台的最新版本,该平台现在包括新的数据安全和灾难恢复功能。其中包括改进的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这些控制超出了Kubernetes传统提供的(并与现有企业系统集成)。现在,新的灾难恢复工具允许企业对位于不同地理位置的数据中心进行增量备份。也许更重要的是,Portworx现在还允许用户在更新发生时自动将数据保存在附近的两个数据中心区域。这意味着启用在中断情况下可以接受零数据丢失的用例。有了这个,公司可以自动备份位于Azure Germany Central的数据库中的数据,并将其备份到AWS Europe Frankfurt。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