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新闻 v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新闻 > 软银领投医疗科技公司Biofourmis C轮1亿美元融资

软银领投医疗科技公司Biofourmis C轮1亿美元融资

 

据报道,软银集团领投软件创业公司Biofourmis的C轮1亿美元融资。该公司致力于预测心脏病患者的病情。

软银通过“2号愿景基金”完成了这笔投资。此前的投资方,包括新加坡EDBI、MassMutualVentures、OpenspaceVentures和红杉资本也参投。

Biofourmis成立于新加坡,随后将公司总部迁往美国波士顿。该公司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提供个性化护理服务。BiofourmisCEO库尔迪普·辛格·拉什普特(KuldeepSinghRajput)表示,该公司计划利用此轮融资的资金,面向美国、中国和日本的患者开发针对心血管疾病、呼吸、肿瘤学和疼痛管理的数字解决方案。

本月即将29岁的拉什普特表示,在2019年5月完成3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之后,他并没有打算进一步融资。然而在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之后,软银主动与他取得联系。

软银投资顾问公司管理合伙人格雷格·穆恩(GregMoon)表示:“我们相信,Biofourmis是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解决方案来发展数字疗法的领导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