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新闻 v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新闻 > 思客云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将进一步完善源代码安全产品

思客云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将进一步完善源代码安全产品

据悉,DevSecOps开发安全平台型公司思客云(北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客云)宣布完成数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领航新界资本。

思客云核心团队来自全球最早的源代码检测企业Fortify、Checkmarx知名安全公司及世界500强企业,拥有超过15年网络安全产品市场及技术经验。其公司高管回溯,在2006年左右国内市场基本对开发安全没有认知。到了2012年左右,一些大型B、G客户对此类产品已经较为熟悉,不少腰部客户也已经开始产生采购需求。而到如今,国内目前软件交易量相比十年前增加了数倍,开发安全越来越得到重视。开发安全类产品已经受到较广泛地客户认可,不少投资人也关注到了这一市场。

在本轮融资之后,公司将主要进一步完善源代码安全产品,并构建安全开发综合管理平台。领航新界技术合伙人谭永献表示,根据全球信息安全发展技术趋势的研判,看好新一轮信息安全的投资热点方向,尤其持续看好与软件开发安全和应用安全相关的未来市场。本次投资是领航新界在信息安全赛道的连续投资之一,未来还将持续布局构建信息安全生态圈。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