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新闻 v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新闻 > 差异化优势明显 千小鹤咖啡获数百万级天使轮投资

差异化优势明显 千小鹤咖啡获数百万级天使轮投资

消息称,新锐品牌千小鹤咖啡于日前获数百万级天使轮投资,由蘑菇街独家投资。据了解,这是截至目前2021年度为数不多的获得融资的咖啡新品牌之一。那么,在咖啡市场迭代迅速,竞争白热化的当下,千小鹤咖啡凭什么被资本认可?

理由或许有三:一是千小鹤咖啡亮相即爆,单款SKU上线仅2个月突破万单,市场反响剧烈;二是千小鹤咖啡独辟蹊径,以黑咖单品切入,倾斜资源打磨研发适合国人口感的优质国潮咖啡,独具差异化市场优势。其旗下产品,经过反复调研调整,选用“少苦不酸”的云南阿拉比卡咖啡,成功打造出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中式黑咖创新产品;三是千小鹤咖啡主打高性价比,已上线的三款黑咖、无糖拿铁、生椰拿铁,原材料供应来自云南,由亚洲最大、中国本土唯一的万吨级速溶咖啡生产企业稳定供货,未来有望成为国内自有的独家供应链闭环,这样的竞争力无疑是强劲且难以复制的。

综上,千小鹤咖啡差异化优势明显、市场反响剧烈、竞争力凸显,有着深远的发展前景和广阔的想象空间,其被资本关注实属情理之中。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