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新闻 v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新闻 > 自动驾驶公司盟识科技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自动驾驶公司盟识科技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自动驾驶公司盟识科技宣布已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由潍柴产业基金领投,博雷顿、德辰资本等参与。本轮融资主要用于矿区智慧运力服务和相关解决方案类产品的落地、推广,并扩充研发、运营和市场团队。

盟识科技注册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自动驾驶应用系统解决方案的技术与服务提供商。当前产品系统主要面向商用车在矿区、港区与干线物流场景的应用。盟识科技以自动驾驶智能运营系统解决方案的相关产品开发为导向,进行了软硬件全栈技术布局,并充分考虑无人驾驶技术商业落地可行性。核心团队成员硕士及以上学历占比80%,多位成员拥有海外留学经历,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专业与产业背景的合理搭配,确保了自有技术与产品的快速迭代,是盟识全栈自主产品开发成功的最强保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