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新闻 v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新闻 > 3D可视化与虚拟展厅方案商ByondXR宣布获得7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3D可视化与虚拟展厅方案商ByondXR宣布获得7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8月12日消息,3D可视化购物与虚拟展厅方案商ByondXR宣布获得7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由Firstime和OurCrowd领投,前HTC执行长周永明跟投,资金将用于提升客户服务,以及进一步的技术研发。

据青亭网了解,ByondXR成立于2015年,这家公司致力于为时尚、美妆、家居装饰等领域提供虚拟可视化和展示方案,曾开发一款基于网页端的XR平台。该平台特点是结合云端引擎和网页工具,可用于开发网页端虚拟商店、展厅、样板间等3D场景,并在各种设备或平台上运行。

除了3D虚拟场景外,ByondXR的解决方案还包括AR可视化,可以让消费者在家中以AR的形式试用家具、自定义并预览室内设计方案等等。尤其是对于地砖、台面、家具等商品来讲,AR可视化的好处是可以提升线上购物时消费者对产品的了解,从而降低退换货的几率。此外,3DAR购物体验也比传统的2D购物界面更具互动性,更加直观,从而弥补线上和线下购物的差异。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