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新闻 v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新闻 > 武汉蔚能拟启动B轮增资扩股募集资金总额为5.31亿元

武汉蔚能拟启动B轮增资扩股募集资金总额为5.31亿元

近日,山东威达发布公告称,其参股子公司武汉蔚能将根据发展需要,拟启动B轮增资扩股募集资金。截至最新,投资者拟参与本轮增资,增资总额为5.31亿元,包括蔚来(NIO.N)、AngelProsperityInvestmentHKILimited、FutureXInvestmentICompanyLimited、绍兴柯桥、安博通和泰、恒新创业、云沛股权、长江基金、厦门国贸、FutureXPhiLimited等共10名投资者。

公开资料显示,武汉蔚能电池致力于打造基于“车电分离”模式下的电池资产管理业务,通过电池租用服务BaaS,提供车电分离、电池租用、可充可换可升级的全面服务。车主在购车时不需购买电池包,根据自身实际使用需求选择租用不同容量的电池包,按月支付服务费,并且和电池购买用户一样,可享受换电服务和电池灵活升级服务。

根据智慧芽数据显示,截至最新,武汉蔚能公司在126个国家/地区中,共有7件已公开的专利申请,且100%为发明专利。

从上述专利文本分析可知,武汉蔚能近几年的专利布局主要集中于动力电池、充电装置、散热装置、风险预警、实时采集、电池固定等专业技术领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