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新闻 v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新闻 > 兴业银行天津分行成功落地全行首单北金所乡村振兴债权融资计划

兴业银行天津分行成功落地全行首单北金所乡村振兴债权融资计划

近期,兴业银行天津分行成功落地全行首单北金所乡村振兴债权融资计划,即“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第一期债权融资计划(乡村振兴)”。本笔业务也是天津地区在北金所发行的首单乡村振兴债权融资计划。

本期债权融资计划金额3亿元,期限1年,由兴业银行天津分行担任主承销商、挂牌管理人及投资人,成功助力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顺利完成本期发行。本期债权融资计划的部分募集资金将用于向供应商甘肃中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支付产品采购款项,用于采购中药品及药品原材料等,以提高当地村民的收入水平、支持乡村振兴。

陇西县原为贫困县,2020年2月经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审定,批准退出。甘肃中天在陇西按照“政府+龙头企业+基地+合作社+贫困农户+银行”模式,在贫困地区建立扶贫项目基地和扶贫车间,实现原药材就地采购、就地加工和全程质量追溯,带动中药材产业规模化、集约化发展。迄今已在临潭、宕昌等县区建设了12个扶贫药源基地,在宕昌木耳乡、陇西德兴乡等地建设了4个扶贫车间,在甘南临潭建等地设了3个扶贫项目基地,开展中药材种植10万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