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新闻 v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新闻 > 新瑞立近日完成A轮5亿元人民币融资

新瑞立近日完成A轮5亿元人民币融资

8月18日消息,新瑞立近日完成A轮5亿元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上汽恒旭资本领投,国电投产业基金、上海鳌图资本等基金,温州交运集团等地方国企及义和车桥、青特车桥等产业链上游供应商跟投。

据了解,新瑞立成立于2016年,其专注于汽车后市场产业,拥有国内唯一能为修理厂和终端客户提供全国范围的配件供应和售后服务的全直营渠道网络,自建国内303家前置仓能够实现地市级全覆盖,覆盖70,000多家经销商和修理厂,服务3,000多万客户。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布局国内外市场的汽车后市场连锁平台,海外业务已覆盖132个国家。

新瑞立规模化成建制的市场拓展和运营团队,为汽配店、修理厂、物流车队、公交公司等全生态终端客户提供完善的易损件全品类、全链条供应链整合式服务。

新瑞立汽配连锁平台布局新零售市场,以供应链深度渗透的方式,打通工业互联网在实体经济与消费互联网在服务领域的二者有机结合,推动修配融合,构建以数字化为赋能底座的商用车后市场平台体系。

财经分析师郑春晖认为,新瑞立的本次融资代表着汽车后市场的发展从游击队向正规军进行转变。其发展模式与途虎的模式不同,其更注重于ToB市场的客户。然而ToB市场客户占据大多数的市场份额,其采购模式大多数使通过2手或3手经销商进行购买。新瑞立将会打通配件厂与修理厂直接的信息不透明化,行业价格将进一步透明。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