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新闻 v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新闻 > 莱德云链平台完成A轮融资,加速推进并深化在B2B电商供应链方面的布局

莱德云链平台完成A轮融资,加速推进并深化在B2B电商供应链方面的布局

据报道,福建莱德大通集团有限公司宣布已于今年第二季度完成旗下莱德云链平台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莱富氏领投(富氏投资),上海、北京的部分投资方跟投。本轮融资完成后,莱德云链将以科技为器,以创新为源,根据发展需求引入资本资源,加速推进并深化在B2B电商供应链方面的布局,打造更契合市场需求的互联网产业+供应链科技服务平台。

福建莱德大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互联网B2B+供应链管理服务、物联网服务、信息大数据集成、科技研发、云软件、商业保理、投资等相关服务的集团型企业。莱德旗下拥有几十家控股、参股子、分公司。公司总部组建了一批从业经验丰富的供应链管理人才和勇于探索、富于创新的高素质、高层次的技术队伍,形成公司强有力的核心竞争力;还拥有一批在生产制造、商业流通等供应链领域具备丰富实践经验的行业专家、技术顾问,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莱德云链是福建莱德大通集团倾力打造的一家“互联网B2B+创新供应链”的专业化服务型平台,致力于推动供应链服务的创新发展,成为产业供需之间交易的桥梁,迄今服务网络已覆盖国内30多个省市地区,服务行业涵盖五金建材、有色金属、矿业物资、水暖卫浴、机械设备、快速消费品(母婴、日化、食品、酒饮)、服装鞋帽、化妆品、家电百货、农副产品、化工材料等。莱德云链以创新的“互联网B2B+云商供应链”模式,为国内众多企业提供云供货、云订货、云销货等特色供应链服务,促进国家实体经济发展。莱德云链正在推行新流通、综合商业服务平台、“互联网B2B+生态链公司”等发展战略,紧密聚合品牌企业、零售商、物流商、金融机构、增值服务商等群体,并努力向千亿、万亿级规模的供应链产业生态圈迈进。

莱德云链经过长期以来的努力和积累,通过充分发挥产业能力与专业服务能力,全面构建了B2B供应链生态链,促进了相关产业B2B规模化的进一步增长,并成为了互联网科技与供应链创新结合的典范,现已取得众多合作伙伴的信任和支持,为进一步提升平台对市场的整体服务能力并加强市场布局,集团从2021年初便开始接洽相关投融资方,今年二季度已完成A轮融资,此轮融资将用于业务拓展、系统建设和集采供应链项目等方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