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新闻 v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新闻 > 广州康立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5.6亿元规模的D轮融资

广州康立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5.6亿元规模的D轮融资

据报道,广州康立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康立明生物”)今日宣布完成5.6亿元规模的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阿里巴巴领投,华兴资本旗下华兴新经济基金等跟投。

据介绍,康立明生物拳头产品长安心®自2018年获批以来,已获得18个省市的物价收费条码,进入600多家医疗机构,其中包括300多家三甲医院,目前已在医院、第三方检测机构、康立明医学检验实验室等进行了超过20万例检测。

除肠癌外,公司还在肺癌、膀胱癌、肝癌、宫颈癌等多种高发肿瘤早筛产品取得良好进展,在全流程自动化设备研发上进行大量投入,在核心原材料上实现自研自产。

康立明生物创始人、肠癌无创早筛技术发明人邹鸿志博士表示:“康立明生物团队将全身心投入到肿瘤防治事业中。”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