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新闻 v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新闻 > 云代账互联网科技完成A+轮5000万元融资

云代账互联网科技完成A+轮5000万元融资

据报道,北京云代账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在今年9月份完成A+轮5000万元融资。本轮融资由江苏省政府引导基金亚禾资本投资,此次选择国资入股,为今后持续给企业打造数字化、智能化上云的技术服务提供了坚实基础。

本轮融资将用于云代账集团代账SaaS的系统升级改造以及集团所属子品牌账三丰的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除北京总部外,将在武汉落地第二个研发中心。

云代账集团是全国首家提出代理记账行业CRS管理与服务理念的企业,其代账SaaS产品是为代账公司量身定制的智能财税SaaS服务云平台,致力于推动财税行业从传统作业管理进入互联网数字化管理,彻底终结电算化迈入数字化智能化时代。

官网资料显示,2015年8月,云代账系统正式上线并完成500万天使轮融资,2018年底完成2000万A轮融资。

去年6月,云代账与工商银行战略合作,推动银企互联“电子银行流水+银行回单集成至云代账财务系统”。今年5月,云代账又和民生银行达成战略合作,打通银企互联银行端系统的线上预约开户、提取银行流水、下载打印回单等功能。通过系统对接,模式创新,解决传统代理记账企业服务所面临的工作量大、服务成本高、账户安全等问题,提供了综合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

目前,云代账为上万家多家代账公司提供CRM+CRS+智能做账一体化解决方案。在北京地区已与多家代账行业的新三板上市公司和国内唯一一家A股上市的代账公司达成合作。

云代账专为财务代账公司和中大型企业提供智能财税做账系统。产品包含了企业的内部管理、客户管理、AI自动记账,一键报税三大板块。内部管理系统(CRS)是为代理记账机构量身定做的小型ERP系统,帮助代账机构提升服务质量与管理效率;财务软件系统,通过扫描智能票据处理,自动生成凭证报表和一键报税等功能极大的提高了代账企业的工作效率,提高企业产能。

此外,云代账集团在夯实现有的客户基础上,拓展新产品线账三丰,全面为企业提供数字化、智能化、一体化管理平台。账三丰产品线将以财务核算为中台全线开放API接口,链接发票云、集团云、营销云、仓储云、预算云、审批云、银企互联、项目管理云、法律服务云等全模块云服务,以数智科技,赋能企业数字化管理与智能化转型。

云代账核心创始团队成员来自用友、阿里巴巴、联想等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拥有多年的财务管理及互联网、软件行业的管理与专业背景。

目前,云代账集团已经和20000+家代理记账、会计事务所机构客户达成合作,通过平台为120万+中小企业提供财税SaaS服务。云代账集团自2015年创立至今,从3个人起步发展到现在全国各地超400家代理商。近六年时间,从北京总部发展到武汉、西安、成都各地分公司,老客户续费达85%,且已连续三年实现正向现金流和财务盈利。

艾媒咨询报告显示,财税企业服务发展前景良好,中国财税企业服务市场交易规模近五年来一直保持稳步增长,2020年中国财税企业服务市场规模达到2437.1亿元,预计2021年交易规模达2664.4亿元,且保持高速增长。

随着国家大力推动企业财税智慧化、数字化、智能化,具有高效、成本低、错误率低等特点的财税类企业服务可以帮助企业解决报税难、记账难、资金管理难等问题,财税服务企业有望成为更多企业的选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