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新闻 v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新闻 > LingoAce完成新一轮1.05亿美元的C轮融资

LingoAce完成新一轮1.05亿美元的C轮融资

据报道,在线中文1对1教育平台LingoAce完成新一轮1.05亿美元的C轮融资,由红杉资本印度领投,猫头鹰创投、顺为资本和SWCGlobal跟投。

此轮融资完成后,意味着LingoAce在过去一年内获得了1.6亿美元新资金的注入。2020年11月,LingoAce完成1300万美元A轮融资,由顺为资本、红杉资本(新加坡)领投,德迅资本跟投。成立至今,LingoAce已获得累计1.8亿美元的融资金额。

LingoAce成立于2017年,主要面向4~15岁海外青少年提供在线1对1中文课程。官网已上线的课程有针对4~6岁儿童的学前课程和双语课程,以及针对6-15岁青少年的国际课程和高级课程。

据了解,LingoAce总部位于新加坡,产研中心位于北京,教师培训中心位于武汉。此外,LingoAce在泰国曼谷、印尼雅加达、美国洛杉矶也有团队。目前,团队总人数超4000,其中包含3000余名中文教师。迄今为止,LingoAce累计注册用户超30万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