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新闻 v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新闻 > 深蓝航天完成近2亿元的A轮融资

深蓝航天完成近2亿元的A轮融资

据报道,江苏深蓝航天有限公司(深蓝航天)宣布完成近2亿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真成投资领投,德同资本、欧瑞资本、银河系创投、卓源资本共同投资。深蓝航天创始人霍亮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继续用于星云-1液体火箭的研制、火箭可回收重复使用技术的验证及发射准备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的建设培养。

据了解,深蓝航天聚焦在液体回收复用运载火箭方向,是一家自研自产可回收复用火箭,并向市场提供发射服务的商业航天高新企业。2021年7月末,深蓝航天完成了首次垂直起飞和垂直降落(VTVL)自由飞行,即被称之为“蚱蜢跳”的运载火箭垂直回收飞行试验2021年10月,深蓝航天再次成功完成百米级VTVL垂直回收试验。

根据智慧芽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江苏深蓝航天有限公司在全球126个国家/地区中,共有近40件专利申请。从专利类型上看,该公司100%为发明专利申请,其中8件已获得发明专利授权;从专利创新词云可知,该公司专利主要集中在液体火箭以及火箭发动机等相关的专业技术领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