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新闻 v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新闻 > Prophecy获得由InsightPartners领投的2500万美元A轮融资

Prophecy获得由InsightPartners领投的2500万美元A轮融资

据报道,低代码数据工程平台Prophecy近日宣布,已获得由InsightPartners领投的2500万美元A轮融资。现有投资者SignalFire和BerkeleySkydeck以及新投资者DigVentures也参与了本轮融资。该公司的总融资额已达到3100万美元。

其用户体验的核心是它的低代码环境,它允许数据工程师和分析师在可视化界面和构建工作流的代码编辑器之间无缝切换。这个界面可以方便且快速地创建ApacheSpark代码,然后通过它的Airflow服务执行它。

正是这种在代码和可视化界面来回切换以及任何一方的改变都能立即反映到另一方的能力,可定制元素扩展可视化界面的能力相结合,团队希望可以在市场是助其一臂之力。由于许多企业仍在使用遗留工具,Prophecy还构建了一个编译器,允许企业对现有的ETL工作流进行现代化。

Prophecy联合创始人拉杰·贝恩斯(RajBains)表示,每个人都在谈论数据如何成为新的石油。他们已经讨论了10年,但是当人们进入大型企业时,数据管理却是一团糟。所以他想解决这个问题。他认为,虽然与Prophecy有合作关系的Databricks和Snowflake正在构建使用数据的处理引擎,但企业仍需要大量工具来完成这些繁重的工作,尤其是在它们同时向云计算迈进的时候。

贝恩斯指出,这些企业经常拥有数万个内部运行的数据管道。因此,对于Prophecy来说,有必要构建工具来帮助他们对这些管道进行现代化,并将其转移到云上——当然,最理想的是云平台。

贝恩斯表示,Prophecy编写了编译器,而编译器是一种非常复杂的工具。它将读取他们的旧数据管道,并自动为云和云技术编写这些新的数据管道。因此,Prophecy可以选择一个拥有大量数据工程足迹的大公司并将整个业务通过云计算进行转移。随着大公司将目光投向云,他们正在思考如何迈出这一步,如何取得成功。Prophecy正与他们携手合作,进行云迁移,并帮助他们在这个全新的云世界中取得成功,这里的生态系统完全不同。

尽管还处于早期阶段,但已经有许多《财富》(Fortune)500强和50强企业使用该软件来建立和管理自己的数据基础设施。

InsightPartner的董事总经理乔治·马修(GeorgeMathew)指出,有很多因素让他对该公司感兴趣,其中包括贝恩斯曾在Hortonworks、英伟达和微软工作的背景。

马修表示,贝恩斯和他的团队真的理解最后一代系统,特别是在数据世界,他们也很清楚他们在云原生世界中需要去往哪里,以及如何实现大规模转变,特别是在使用低代码或者无代码环境的情况下。他还指出,考虑到许多企业现在在数据仓库和数据湖中积累了大量的数据,时机是正确的,仅仅几年前还不一定是这样。

正如贝恩斯所指出的,明年的重点将是打磨产品,帮助客户成功生产。不出所料,该公司计划利用新融资来实现这一目标,并在构建其全栈数据工程平台的同时,投资于其上市业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