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新闻 v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新闻 > 智能新能源出行品牌轻橙时代完成Pre-A轮融资

智能新能源出行品牌轻橙时代完成Pre-A轮融资

据报道,智能新能源出行品牌轻橙时代宣布超额完成Pre-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招商局创投领投,逸高资本、贵阳产控集团、灏浚投资、文略资本、冰川网络等跟投。融资资金用于首款车型——VC的研发,新车将于2022年量产。

公开资料显示,轻橙时代(深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1年6月25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具备整车研发、造型设计、三电系统、自动驾驶、智能网联、生态运营等全链条的设计研发销售运营能力。

边标为法人并担任董事长。轻橙时代CEO牟露曾是腾讯旗下天美艺游的主策,主导《天天爱消除》《天天酷跑》等游戏的策划与研发工作。2015年7月,牟露与合伙人一同成立”小马立行”,从车载生态系统切入汽车行业。后通过两年时间研发出”小马OS”并实现装车。

轻橙时代高管团队中另一位关键人物童晓渝,曾任中国联通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中电科华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公开资料显示,童晓渝曾主导参与5G、V2X、智能普适网络、物联网、通信业务融合等业务框架的研究。

另外,其新车产品将由北汽瑞翔(原北汽银翔)代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