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新闻 v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新闻 > 「bloss」获100万英镑的Pre-Seed轮融资

「bloss」获100万英镑的Pre-Seed轮融资

据报道,为新人父母提供专家咨询服务的英国初创「bloss」近期宣布获100万英镑的Pre-Seed轮融资,由早期风投Antler领投,此外还有一批包括硅谷企业家NarrySingh、足球运动员AndriyShevchenko和英国牙买加企业家AlexandraChong在内的天使投资人跟投。该公司计划利用新一轮资金在今年推出同名应用程序。

「bloss」帮助新人父母联系助产士、睡眠顾问、营养学家和儿童心理学家等专家,在24小时内解答他们的问题。

这家初创公司声称,自正式上线的六个月以来,已在161个国家累计获得超过95000名用户,增长530%。此外,平台签约了超过200名专家。

联合创始人StephanieDesmond正怀有她的第三个孩子。她在采访中表示,曾多次遭遇体外受精的问题,但未能寻求值得信赖的专家的建议,因此致力于开发「bloss」平台,为新人父母更好地解决困难。另一联合创始人BinkyFelstead是真人秀明星。

Desmond表示:“父母需要帮助,但他们往往不知道从哪里得到可靠的帮助——互联网是一个充斥着错误信息和糟糕建议的雷区,所以我们通过民主化的方式连接数百名专家,让育儿变得更容易。现在,我们的平台汇集了来自全世界的专家和用户,数量平均增长率高达月环比88%。”

Antler风投合伙人OlliePurdue表示:“Steph在初期的业务发展非常优秀,我们很高兴能将Antler的资源投入其中,以帮助「bloss」接触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更多的父母。我们认为该公司为许多家庭提供了一种非常有价值的产品,也期待看到它为社会创造积极的影响。”

iiMedia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2020年,我国的母婴市场规模达到4.09万亿元,预计2021年我国的母婴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4.776万亿元,2024年将达7.63万亿元。

艾媒咨询分析师表示,中国家庭育儿的发展核心基于育儿APP产品的不断进步。育儿平台与产品在互联网发展的影响下,产品类型更加丰富,功能更为智能,面向的受众群体也扩展到宝爸及祖辈等。对于家庭育儿行业的发展而言,增加了细分受众市场,为行业持续发展增添动能。

其他关注准父母和新手父母的服务平台还包括「tinto」、「育儿在线」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