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新闻 v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新闻 > 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项目投融资对接会正式举行

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项目投融资对接会正式举行

据报道,4月21日下午,省域优秀项目投融资路演专场暨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项目投融资对接会在融创立方产业加速器正式举行。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何永强以及省人社厅、省科技厅就业创业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省内18家知名投资机构负责人、10项优秀项目代表。

何永强指出,“融新生创未来”这次优秀创业项目投融资路演活动及项目投融资对接会,是针对困扰广大创业者的堵点难点问题,高标准组织了省域优秀创业项目投融资路演专场暨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项目投融资对接会,通过这一举措不断健全机制,建立以市场主体诉求为导向,“政、银、企”联系的对接机制,不断引导金融机构加强银企对接,搭建创业项目交流平台,培育和选树带动就业能力强、经济效益好的创业典型,优先提供政策扶持,支持其创业兴业,切实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

此次对接会,涉及新材料、工业、农业、康养、医药等多个行业领域,有来自兰州大学的新型钙钛矿光伏器件研发项目、天水地区乳酸菌发酵蔬菜深加工项目、互联网+新型城市养老体系项目、沙漠农场大规模标准化供应链体系项目、益生菌降尿酸浆水酸奶项目等10个优秀项目参与。

参加投融资项目对接会的天水地区代表王兵说:“举办这种投融资项目对接会不仅为我们企业开辟了新的视野和出路,而且会扩大企业的规模,同时也会增加和带动了当地的就业。”

活动现场各位优秀项目代表齐聚一堂,通过现场路演、专家点评、投融资机构与项目代表现场互动等方式,营造价值投资氛围,匹配投融资双方的资源和需求,在投资者与项目方之间创造高效、一对一深度对接,打破创业者与投资人的信息壁垒,为创业者提供点对点的融资机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