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新闻 v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新闻 > “大人小店”完成B轮千万元级融资

“大人小店”完成B轮千万元级融资

据报道,4月21日,“大人小店”宣布已完成B轮千万元级融资。该笔融资由民航投资基金领投,资金主要用于“大人小店”平台的业务拓展、技术研发以及市场推广,深耕ToB与ToC双轮驱动的产品矩阵和生态协同,围绕本地生活业务为商家提供小程序开店和流量营销的全套解决方案。

“大人小店项目是数字经济发展的产物,也是刚需。”大人小店项目发起人戴政表示,目前,大人小店主要聚焦流量的公转私、商家的多端发展以及跨店、跨领域的收益问题,这三点也是当下数字经济生态发展过程中躲不开的三件事。从目前来看无论是国家政策方面还是发展需求方面,都已经出现了机会,我认为大人小店目前要做的就是战略清晰、执行到位,在这个赛道上加速快跑。

以支付宝服务商业务切入数字化转型升级浪潮并快速崛起的“大人小店”成立于2021年8月,其瞄准互联网生态下线下商家获客效率低、商品同质化严重、渠道竞争激烈等痛点,通过一键多端开店、工具锁客、流量公转私等形式,帮助商家解锁更多私域流量玩法,目前,大人小店已跻身成为众多“大厂”的顶部服务商之一,“一键多端”已接通支付宝、腾讯、百度的端口,接下来还将延伸到抖音等多个平台。

姓 名:
邮箱
留 言: